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起亚K5插电混动试驾 纯电续航75公里

来源:58车 时间:2019-02-21 10:03编辑:王厅

  国家在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所以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诞生。最近编辑又试驾到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作为一款混动车型,K5插电混动搭载的电池容量达到12.9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5公里,相比于竞争对手50-60公里的续航无疑更有优势,那么这款车日常开起来又是怎么样的表现,我们通过试驾来找答案。

  K5插电混动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2.0L 智享版和2.0L至尊版,官方售价为22.28万元和23.9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8.98万元和20.68万元,跟竞争对手相比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今天我们分到的试驾车市低配的2.0L 智享版,除了配置上有差别外,其在动力系统上两款车是完全一致,所以不用担心最关键的体验部分。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起亚K5插电混动跟之前推出的K5 HYBRID基本一致,只是多了一个插电插口和一些“plug-in”的铭牌,跟HYBRID车型采用统一的设计有利于控制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