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代接轨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0i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把握到了细节

  斯巴鲁在安全方面得到过各界认可,本次试驾的旗舰版森林人表现最全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驾驶员监测系统堪称主动安全配置的亮点,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立体摄像头侦测情况,提前预警危险是否会发生,系统其中包括预防碰撞技术、预防跟车技术、预防误操作技术、车道偏离修正技术和警报提示技术5大功能。驾驶员监测系统首次应用,通过面部识别“监视”驾驶者眼睛视线,一旦出现长时间偏移或闭眼便会发出警报,然而该功能仅出现在旗舰版车型上。细节方面,森林人配备了非常到位的影像系统,显示在6.3英寸屏幕上辅助驾驶者判断盲区障碍,后风挡带有用于探测正后方距离的数值显示器,安全细节设计非常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