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代接轨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0i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竞争优势较强

  空间部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到森林人主驾驶席,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纵向空间表现优秀,头部距离车顶超过两拳。前排储物空间布局合理,容积也十分可观。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能够充当一个完整的储物槽,iPhone 7 Plus可以轻松放入。中控底部开放式储物槽配有防滑垫,内部提供一个USB借口和一个12V电源。杯架隔断带有限位装置,中间隔断不能移动,后方则设计了梯形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容积充裕,上端有一个可移动的储物隔板,同时专门设计了零钱槽。

  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森林人的后排,后排乘坐空间水平较高。纵向头部空间有两拳,腿部空间恰巧也有两拳。地台中间凸起在一辆四驱车型上不可避免,森林人凭借良好的整体后排空间,进而提高了中间乘客的乘坐满意度。后排门板储物槽的设计与前排相似,只是底部储物槽的容积有所缩减。后排中央扶手嵌入一组杯架,它能较好的固定水瓶。综合来看,森林人乘坐和储物空间没有令人失望,整体实力并不输给合资同级车型。

  庆幸的是,位于后备箱底部的电池组并没有影响到后排座椅的功能性,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操作相当方便,只要手指拉动后备箱两侧开关就可以完成一键式放倒。森林人后备箱标准状态容积为520L,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整体容积将扩充至1775L,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拉开后备箱地板,不仅可以看到电池组,前端还有一个充裕的私密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