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代接轨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0i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当所有人都在做着相同一件事,这说明环境的大方向已然明确。“嗅觉”敏锐是成功者的一项基本能力,他们总能及时补其所短。我们知道,“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乃是斯巴鲁两个响亮的标签。即便阔别国际拉力赛舞台许久,可斯巴鲁产品背后永远有强大的运动基因作为支撑,森林人等车型逐个成为不同级别的操控“好手”。如今到了节能、环保主导的时代,“学徒”身份的斯巴鲁开启了全新的探索之路。

  外观:非跨越式变革

  斯巴鲁设计师在设计第五代森林人外观的时候,或许是直接拿来了当初第四代森林人的草纸。这只是简单开个玩笑,不过话说回来,第五代森林人外观与上代车型相比确实在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异。参考同级车型换代看来,新老两代森林人外观上的改变更像是一次中期改款。全新森林人整体延续硬朗风格,而细节处的变化使其向时尚又迈进了一步。

  若想寻找细节处的不同,不拿着上代森林人的照片对比,光凭空想象其实很难发现。前大灯轮廓造型微调,灯带设计勾勒出了立体感,进而提升前脸整体硬朗的视觉效果。前格栅改为多幅式设计,新样式虽然不及老款设计突出野性,但是更平易近人。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变化较大,镀铬饰条的加入,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更符合主流设计风格。虽然不同配置车型会存在细微差异,不过雾灯区大体轮廓还是相似的。

  第五代森林人整体尺寸略有增加,车身高度反而降低。车尾变化最直接,特别是C字形尾灯,是区分新老两代车型最显著的特征。遗憾的是,全系没有配备全LED尾灯,而是采用卤素+LED的组合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