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热点新能源车型试驾汇总 质的提升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1 08:37作者:吴志伟编辑:赵旋丞

  在过去这个新能源车型呈现井喷石头出现的一年里,58车的小伙伴们为您试驾的很多车型,而在这之中还是有这几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而今天接着这个机会,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2018年度那么试驾过的热点新能源车型。

  随着摇号政策的实施,很多人求一车牌的迫切心态或许已经超越了中百万大奖,所以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投入了纯电动汽车的怀抱,而与此同时国家在大力推动电动车发展的情况下,更多的补贴政策,让电动车大批量的涌入市场,这其中不乏有些鱼目混珠之辈,当然也有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的良心车型悄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广汽新能源GE3其实在2017年在北美车展首发,随后在国内就正式上市了。但是就拿北京这个新能源车很多的城市来说,我第一次见到GE3是在停车场里看见的共享汽车,几乎没有在路上见过实车。作为广汽新能源的一台良心产品,其实GE3在上市初期是没有进行大力度的推广的,其实去年上市的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也能达到300公里,续航里程不算高但也属于够用了。但现在这台GE3 530版本,才是这台车的完整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58万元,综合续航410公里,等速续航530公里,弥补了老款车型续航的问题。

  广汽新能源的GE3从形式质感和车内质感来看,表现是相当出色的。这台刚刚上市的GE3 530对巡航里程的增加,让这台车的竞争力变得更加突出。新增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对这台基本素质很高的纯电车车来说又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置。补贴后售12.98万元-15.58万元,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400公里的一台紧凑级SUV,在目前的同级别对手中真是有着极强的竞争力。至于这台车的实际续航里程,我们在后期将会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