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与舒适的极致 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全面革新

  内饰的改动对得起“换代”二字,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错综复杂的物理按键,采用与全新Panamera相似的简洁设计,大量功能都被集成在多媒体系统当中。用料方面十分厚道,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触摸手感非常不错。另外,该试驾车选装了黑色/莫哈韦米色调光面内饰,价值49300元,是整车选装最为昂贵的部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尺寸适中,男女皆宜。经典的五连表仪表盘有所保留,不同的是,最右侧两个仪表为液晶屏,能够将导航投放于此,显示效果极为清晰。而作为SUV车型,卡宴依旧在方向盘左侧保留了需要拧钥匙才能启动的按键,足够经典。

  新车全系搭载了12.3英寸触控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分辨率极高,显示效果清晰,并且UI设计清晰易懂,毫无操作难度。按下时会模拟出较短按键行程,回馈的感觉很有高级感。

  操作时,无论你是听音乐、打电话或者是导航,完全不存在卡顿现象,整体十分流畅,用起来非常顺心。内部还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提高日常便利性。除此之外,该试驾车选装了BOSE环绕声音音响系统,价值17100元,加之整车静谧性不错,驾驶车辆听音乐是一种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