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凡略带小惊喜 测试北京汽车全新绅宝智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02 08:50作者:李少晨编辑:李健利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其实就是老款绅宝X55的换代车型,智行作为主打家用车的紧凑级SUV,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没有特别多的亮点,在但这些平凡之中,依然有一些小惊喜。例如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搭载AI人工智能、后轮随动转向等。

  绅宝智行的外观设计取自于绅宝OffSpace概念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它在外观上的魅力上升了好几个层级,变得年轻化十足,也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整体看上去非常有吸引力。

  外观设计算是绅宝智行的一大亮点之一,抛开这种非常有吸引力的外观设计,其配置也和同级别车型保持一致,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都算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实用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