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讴歌RDX长白山冰雪驾驶 出弯请给油

来源:58车时间:2019-02-01 09:42作者:宋洋编辑:赵旋丞

  讴歌每年都会在冬季举办冰雪试驾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地点则选择在了北方极寒的长白山地区进行。其实讴歌这个品牌的全系车型都很适合冰雪路面,或者换句话说讴歌无畏冰雪,而其中秘诀也是其独有的SH-AWD四驱系统,它不仅可以智能的分配前后轴扭矩输出,还可以根据路况需求合理分配左右半轴的动力,从而让驾驶更为从容。有了如此强大的操控属性,也让我对其表现很有期待,在长白山一带亲密接触会有着怎样的体验呢?我们一同往下看。

  本次我们试驾地点在长白山,设计有长距离驾驶以及场地科目体验,重点感受这款车的SH-AWD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的综合表现。而车辆的使用则为广汽讴歌RDX。由于此前我们曾对讴歌RDX做过非常详细深入的试驾体验,因此我们不再对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重复阐述,我们本文重点感受SH-AWD四驱系统对于车型在冰雪驾驶的提升作用。

  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2.0 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此款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能有明显的提升。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可感受出色的操控性能。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上坡辅助;使得车主以及乘客得到上佳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