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褪去官车形象 用新的角度认识全新奥迪A6L

来源:侃车e族时间:2019-01-31 10:48编辑:王厅

  稳重、宽大、舒适一直以来是奥迪A6L的主旋律,但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到来,人们似乎要从一个新的角度来认识A6L。

  一汽-大众奥迪将奥迪A6L看作为“新豪华时代”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面向的消费者群体也由企业老板、政府官员扩展为互联网时代的新精英群体,年龄层次更为宽广。它比以前更加自我、定位更加明确,犹如官方给它的标语:见证你的时代!就产品力而言,全新A6L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有大幅改观。

  在一天的试驾过程中,全新一代奥迪A6L确实在很多方面打动了我,无论是外观还是驾控感受,抑或一些人性化的设计,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车灯是奥迪车型不可避免的话题。全新奥迪A6L采用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稍有区别的是低配车型为普通矩阵式LED大灯;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照明角度更丰富、亮度更高、并配备盲区照明和弯道随动照明功能的高级矩阵式LED大灯。前脸造型沿袭已经上市的新款A8L、A7,将六边形进气格栅做了扁平化处理,棱角分明,攻击性十足。尾部横向LED尾灯组极具科技感,加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显得车身整体尤为宽大。

  另一个细节则是此次奥迪A6L为双外观选项,搭载不同的外观套件,车身尺寸也有所不同。致雅型长宽高为5038mm/1886mm/1475mm,运动型为5050mm/1886mm/1475mm;轴距均为3024mm,相比上代A6L长出12mm。不过与对手奔驰E级(轴距3079mm)和宝马5系(轴距:3108mm)还是略短一些,但空间表现上并不影响用户驾乘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