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除了豪华舒适 还有科技傍身——试驾迈腾

来源:车友邦网时间:2019-01-29 09:35编辑:王厅

  在凯美瑞、雅阁、天籁相继完成换代后,三大竞品也给迈腾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不过一汽-大众迈腾仍能夺得全年合资B级车销量冠军,已在预期之中,其累计销量接近23万辆,同比增幅超过10%,一骑绝尘甩开竞争对手,整体表现堪称完美。迈腾一直热销肯定是有它的实力,最近试驾了迈腾,确实对于家用商用都很适宜,除了豪华舒适,还有很多科技。

  提起迈腾,几乎大部分B级轿车用户都能谈及一二,比如豪华感、比如舒适感、比如操控感。作为中国市场“最好卖的B级轿车”代表车型之一,迈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豪华舒适吸引了无数拥趸。但真正了解迈腾的,你还会喜欢上它的科技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辅助系统给你带来轻松驾乘感受。

    同级轴距最长 成熟稳重的外观

  现在车企研究的都是如何吸引年轻人,毕竟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大军,也在创业的浪潮中崭露头角。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迎合这一新兴精英阶层的需求,对于全新一代迈腾来说也同样重要。相比于传统豪华品牌BBA,挂着VW标的迈腾,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在生意场上,它能让年轻的创业者给客户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

  迈腾在设计上,相比于上一代,外观很受年轻群体的喜欢。尤其是全LED大灯的加入,不仅在视觉上给人更加充实的科技感,而且还带有会车自动切换远近光灯的功能,对夜间行车安全也有较大帮助。

  得益于德国大众MQB-B平台,全新迈腾车头看起来更加低矮扁平,C柱到车尾的线条过渡也更加流畅,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整体线条动感、优雅而又不失大气。而在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空间方面,全新一代迈腾相比于老款,轴距加长了59mm,达到2871mm。

  在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一代迈腾占据着绝对优势。它不仅仅是在外观上能够满足创一代的体面需求,而且在实际感受上,它也能给到同级别最为优秀的驾乘体验。

  配置智能化 更多的科技感

  迈腾除了使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平台技术,其配置的智能化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就拿它配备的第二代MIB车载系统来说吧,除了一块能吸引人的9.2英寸显示屏外,其最能体现互联价值的就是提供CarPlay、Mirrorlink以及Android Auto三种智能互联的方式,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除了上述这些时髦的装备,它还拥有不少智能化科技,比如DLA 动态车灯辅助系统、TPMS 数字化胎压监测系统、HUD 抬头显示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而其中有些黑科技甚至在C级车才会看到。

     多种驾驶模式 优质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三种“T+D”动力组合,拥有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一代的动力总成以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珠联璧合著称,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大幅度降低。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此外,全新迈腾有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其中舒适模式与标准模式比较接近,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经济模式下,变速箱反应快速,对于驾驶人发出的指令能够准确的理解。顶配车型配备的DCC动态底盘系统也被集成在了驾驶模式的选择中,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底盘的软硬也会有不同的设定。在悬架方面,新车减振器和弹簧的匹配度很高,对于路面颠簸处理的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