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而奢华 试驾2018款雷克萨斯ES2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丰富 遗憾座椅不能放倒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到车内后,空间依旧显得很宽裕,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同时两侧的腰部支撑也比较到位。前排双杯架采用分体式布局,其中一个位于挡把右前方区域内,并提供有较深的储物槽,放下一部大屏手机完全不成问题。另一个杯架位于挡把后方,且内部还带有翻板,通过内部的按键可改变杯架深度,只是内部并未提供限位装置。全新ES中央扶手箱采用了对开式设计,其内部非常平整且容积很大,另外在中央扶手箱内部还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的距离,而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乘坐五人时并不会拥挤。在储物空间上,车门把手处采用封底设计,还可以用来放置一部手机。而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有两个USB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为手机充电不成问题。在F Sport车型上,后排扶手并没有采用顶配车型上的多功能按钮,而是采用了一个储物格替代,提升了后排的实用性。

  在后备箱方面,全新ES后备箱容积为454L,且内部地台较为平整,较为遗憾的是它的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在地台两侧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私密性非常不错。此外,拉开后排中央扶手可以与后备箱实现连通,从车内拿取物品变得比较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