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而奢华 试驾2018款雷克萨斯ES2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全新ES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车内人员不仅可通过显示屏操作,还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进行控制,按键手感较为细腻,若增大一些则更加利于操作。另外温度调节按键采用滚轮拨片设计,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搭载空气净化系统,减少了车内人员因空气带来的侵害。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雷克萨斯做得同样令人满意,全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主副驾驶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座椅,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与此同时它还支持前排座椅三挡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座椅采用红黑搭配还印有F Sport标识,大大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让小编略感不解的是,该车仅配备了普通电动天窗,如果能与时俱进采用全景天窗的话,车内采光效果会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