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而奢华 试驾2018款雷克萨斯ES2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运动而奢华

  全新ES的环抱内饰有一种浓郁的居家风格,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且能给我们很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犀利的线条外加细腻的真皮材质,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氛围。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很舒服,多媒体按键以及安全辅助功能遍布两侧,阻尼感无可挑剔。换挡拨片以及F运动标识的加入则增加了驾驶乐趣,而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当属这个级别应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F Sport车型还配备了全系独有的8英寸可移动式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采用了内嵌设计,其内部搭载了LEXUS G-BOOK信息操作系统,可支持导航、蓝牙音乐、天气预报、语音交互、新闻等功能,屏幕采用非触控设计,而是通过挡把侧方的“RemoteTouch”操控版进行造作。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且每一次操作都能得到震动反馈,在导航时,轻轻点击它就可以扩大或缩小地图。此外它还可以当做一个手写板,只要手写输入导航目的地就可以了,灵敏度以及辨识度都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