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领克都紧张的对手来了? 宝骏RS5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5 09:0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印象,宝骏这个品牌在我眼里是个非常接地气的品牌。在售车型基本都在10万元以内。但不要以为廉价的车就好做,能把车做的又大又好还便宜,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而宝骏却做到了,几乎在售的车型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摆在宝骏前面的问题是,自己的品牌定位,就应该如此吗。本次我们试驾的带有L2级自动驾驶的宝骏RS-5就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虽然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但设计师还是很内敛的保证了它的家族特征。细节部分更能体现它的独特个性。车头最瞩目的就要数这个如星空版璀璨的中网了吧,加上全新的LOGO,整体的高级感还是非常强烈的。分体式的大灯依然被RS-5的沿用,光源全部为LED光源,内部设计也很突出锋利感,和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