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7座大空间与1.6T擦出火花 试驾捷途X90

来源:选车网 时间:2019-01-23 09:57编辑:王厅

  近日,捷途又推出了第三款产品,捷途X90。这款车型上市以来,对于青睐7座SUV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尤其是在7座SUV细分市场中,空间又大价钱又便宜的车型确实极为少见。不过,虽然其空间足以“比肩”汉兰达,但是消费者们对于其采用的1.6T发动机依旧持怀疑态度。因此,今天就来让我们看看当大空间遇到1.6T时,究竟能够擦出何种火花。

    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来看,捷途X90将中国传统的徽派建筑风格元素融入到了整体设计当中,使得其整体看起来不仅非常大气,还比较精致。尤其是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合上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其整体看起来气势汹汹。

  前进气格栅方面,捷途X90采用了一款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在其内部则采用了三条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配合上四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的增强了整体的精致感。另外,在正中央的LOGO下方,可以明显看到一个摄像头的存在,证明了其车内配备了盲区监测功能。

  大灯组方面,捷途X90则采用了一款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在其内部可以明显的看到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的存在,点亮后效果也极为不错。

  在大灯组正下方的雾灯区,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一款矩阵式的LED雾灯,四颗LED单元件成矩阵式分布,周围还采用了黑色中网与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得其看起来格外精致。

  从车侧处来看,捷途X90呈现出了一定的冲击感,尤其是该车采用的多腰线设计,一条略微上扬的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至C柱,很好的营造出了一种俯冲感,极为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18mm,轴距则达到了2850mm,使得其在车身尺寸方面远远领先同价位车型。

  车侧细节方面,捷途X90则采用了一款撞色设计的反光镜,其上部与车身颜色相同,下部则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配合中央处的转向辅助灯,很好的为车侧进行点缀。另外,在其下方还可以明显看到其配备了一个摄像头,证明其配备了变道辅助功能。

  轮胎方面,捷途X90则采用了一款规格为225/40 R20的佳通牌轮胎,并且从胎纹上来看,可以看出这款轮胎比较着重静音性,因此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其胎噪表现一定会得到部分抑制。

  从车尾部来看,捷途X90的尾部整体较为圆润饱满,尤其是尾灯组、后雾灯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形成了倒梯形,整体感非常强。另外,由于其牌照架设计略微靠上,轮廓线很好的连接尾灯组,配合小鸭嘴式尾翼,进一步的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捷途X90在尾灯组方面采用了LED光源,其中可以明显看到两条灯带的存在,并且由于其呈现L型分布,使得其在夜间点亮时效果极为不错。

  在尾部牌照架上方,同样可以看到摄像头的存在,并且由于其牌照架深度较大,藏得非常隐蔽,一点都不影响尾部的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