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点燃内心的躁动 试驾凯迪拉克XT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及储物都很出色

  体验者身高174cm,前排坐好后头部有一拳两指富裕,再加上通透的全景天窗,前排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储物空间更是亮点颇多,门板储物槽有功能划分,空间利用非常合理,拉手也是封底设计,能够用于储物。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还设计有USB、Type-C以及12V电源接口,配置相当丰富。连体式水杯架比较常规,后面的中央扶手箱充满了设计感,前侧有一个位置专门放置手机,而且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扶手箱内部很深,上方有一个托板可以放些零碎的杂物,底部虽然没有进行空间划分但容积巨大,实用性极强。另外多说一句,XT4在中控台两侧虽然也都设计有储物槽,但空间细长且窄小,确实很用心,不过并不实用。

  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还算不错,虽然头部仅有三指富裕略显局促,但腿部余量达到了一拳四指,还算是宽敞。由于地板需要给传动轴让位置,所以中间部分的突起很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中央扶手箱上有一个连体杯架,另外前排座椅后侧还有背袋,只可惜容积较小,勉强放下一个水瓶就已经达到了极限。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样配有USB以及Type-C接口,给电子设备充电非常方便。

  凯迪拉克XT4后备箱较为规整,容积也相当可观,常规状态下为447L。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的空间,此时整体容积可达1334L,能够满足一般家用。凯迪拉克XT4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均使用了电动后尾门,而且顶配两款车型还支持感应开启,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