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点燃内心的躁动 试驾凯迪拉克XT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躁动 年轻独有的血气方刚

  凯迪拉克XT4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搭配十分主流。车型全系都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唯一区别是高配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结构,对于通过性能够提供一定帮助,不过鉴于整车定位以及四驱形式,这台城市型SUV并不适合也不能胜任高强度越野。

  凯迪拉克XT4全系都装配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响应迅速而且手感清脆,颇具运动气息。只可惜为了给这对儿换挡拨片让位置,后侧的拨杆只能被迫向上转移,这样一来对于打转向灯这个动作就变得十分不友好,使用时总得向上“够”那么一下,非常不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