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点燃内心的躁动 试驾凯迪拉克XT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家族设计 科技极简风

  凯迪拉克一贯给人的印象都是美式豪华、科技感舒适性都爆棚的感觉,XT4不仅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而且在创新性上也做出了不少突破,尤其是在时尚感的营造上非常出色,这在其它凯迪拉克上车型上是都不曾看到过的。虽然XT4是很明显的年轻定位,但在内饰方面却并没有一味的讨好年轻人,个性但不激进。简约的风格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另外在用料方面也几乎是无可挑剔,大面积软质材料辅以缝线点缀,相当有品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另外加热功能也仅在入门版车型上被阉割,配置十分厚道。值得一提的是其电动加热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温度适中,绝对是“冬日利器”。仪表盘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这点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好在仪表中间大尺寸液晶屏显示的信息足够丰富,诸如平均油耗、胎压数据、车辆状态,甚至是发动机增压百分比信息都有,功能十分强大。

  车辆中控搭载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尺寸虽然不大但我觉得刚刚好,而且功能非常全面。系统支持4G网络以及OTA,另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响应速度以及界面UI设计都相当出色,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

  屏幕采用的是镶嵌式设计与中控台完美融合,而且屏幕还带有一定的倾角,正常情况下使用感受非常不错。倾斜设计优势很多,无论是对于反光的控制还是操作的便利性都很理想,只是无法调节角度这点略微有些遗憾,毕竟每个人的坐姿高度以及使用习惯都不相同,无法根据喜好自行调节只能去主动适应它,多少会让人感到不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