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9款捷途X90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满足日常所需

  捷途X90动力上提供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主要试驾1.5T+8AT车型,从动力参数来看并不亮眼,但实际体验下来,作为一款家用车可以说完全够用。

  在说明驾驶感受前有必要申明一下,此次试驾路段位于北海,哪怕是高速行驶,路况也较差,同时车上共载有5名成年人以及一大堆摄影器材等,所以多多少少会干预驾驶体验。

  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与我想象中一致,在油门初段时不会给人向前蹿的感觉,很好掌控,但会产生轻微顿挫感,好在不会影响驾驶体验。当你深踩油门时,动力来的比较畅快,时速80km/h以下超车都是比较轻松的,而当车辆超过该时速,则需要提前含着油门超车。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捷途X90身上有莫大功劳,挡位数量越多,意味着燃油经济性有所保障。在驾驶时,时速90km/h便能挂上8挡,并且时速达到110km/h时,转速也仅为2100rpm,非常符合捷途X90家用车的调性。

  此外,虽然该试驾车提供了Sport模式,但实际体验并没有带来太大惊喜。在切换至Sport模式急加速时,转速也并没有拉的很高,动力响应与普通模式相比变化不是太明显。

  NVH方面是需要值得表扬一下的,无论是城镇还是高速路段,虽然路况不是很好,但胎噪以及风噪都被抑制的很出色,保障了车内静谧性。只有当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会传递到车内。不过在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都是以平稳姿态驾驶,所以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