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9款捷途X90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区域划分清晰

  内饰方面虽然能看到X70一些影子,但X90营造的高级感更强一些。各功能划分十分清晰,便于驾驶者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握上去手感饱满。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型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捷途X90另外一大亮点,同级别较为少见。此外,X90在用料上比较厚道,中控台上采用大量软性皮质+钢琴烤漆材质,并且细节之处拿捏到位,在挡把两侧同样采用软性皮质包裹,防止腿部磕碰。

  中控搭载了9英寸多媒体系统,并在下方配备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物理按键。实际体验下来,该多媒体系统整体反应速度还有优化空间,不过功能性颇为齐全,听音乐、查看天气、考拉FM、语音控制以及导航应有尽有。同时还配有百度CarLife功能,如果还能支持苹果CarPlay就更完美了。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以家庭为单位的居家车,厂家在音响上还提供标准、流行、爵士、古典以及摇滚等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非常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