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冰上芭蕾 一汽-大众SUV家族冰雪试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DAY 2 探岳真的能越野

  动力方面,探岳380TSI 四驱旗舰型搭载了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代号DQ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依旧为采用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间的随意切换。

  在出发之前,小编还是想跟大家唠叨两句,虽然越野看似简单,但对车辆以及驾驶员都有着极大的要求,所以越有前我们要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首先我们要对轮胎进行放气,以保证我们穿越时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更大,通常我们前后轮胎压在2.5左右,在穿越时我们要把胎压放到2.0即可,如果在沙漠中,胎压放到1.0最为适宜。

  其次我们要对车辆的四驱系统以及电子系统进行检查,在四驱系统方面,我们要检查每个四驱挡位是否有效,有差速锁的车型还要检查差速锁是否可以锁上,然后我们要对电子系统进行检查,例如电子系统是否可以正常开闭,显示屏中的车辆信息是否显示全面等。此外,越野穿越时最好要结伴而行,当遇见突发情况时可互相救助。虽然现在网络非常发达,微信、QQ等社交软件都可以实现语音功能,但我们穿越的地方未必会有网络信号,所以手台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如上图所示,车尾部外接天线就是本次试驾用的手台,这种手台无线电信号极强,可以在5公里之内随意呼叫队友求得援助,我们在专业的店面加装手台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当检查完毕无误后,我们便可顺利出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