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宝马X3 这一代宝马X3的实力如何?

来源:谈车帮TCB时间:2019-01-18 09:27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有幸从宝马4s店拿到了一台全新一代的宝马X3xDrive25i豪华套装试驾车!在各个车企都在纷纷为产品加长时,宝马X3仍旧我行我素,拒绝加长,在竞争对手奔驰GLC  L和奥迪Q5L加长后,宝马X3的产品竞争力表现到底如何呢?

  首先说说对外观的直接感受:全新一代宝马X3的外观设计运动感更强了,即便是追求卓越的豪华设计套件也看上去也十分年轻运动,而搭载M套件版的全新宝马X3,造型则更加的犀利。

  全新一代的宝马X3 xDrive25i 豪华套装前脸延续了宝马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且面积更大了。引擎盖上方凸起的线条增加了整车的肌肉感。

  宝马X3在国产以后虽然没有加长,但是侧面车身的比例依旧十分的协调,一根笔直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显得十分霸气,运动感十足。

  车尾的造型凹凸感十足,双边单出的硕大排气孔,视觉效果不错,给人带来很强的力量感,非常的大气。

  空间及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和5系车型相比内饰基本上没有变化,整体的豪华感和内饰氛围保持的都不错,并且整体的做工用料都非常的出色。

  全新一代宝马X3因为没有针对国内进行加长,所以后排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头部空间比较充裕,腿部空间表现尚可。后备箱的表现还是很宽敞的,并且专门设有放倒后排的按键,放倒后排非常的方便,而且放倒后排以后可以获得一个很可观的容积表现。

  动力及行驶品质

  我们试驾的是25i车型,也就是2.0T的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84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的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ZF的8AT变速箱。宝马的动力是一直都要比参数表现上要更好一点的,别看只有184马力,但是动力还是非常的充沛的,而且动力响应也是非常的灵敏,开起来整体的感觉比较的轻快。

  开起来以后宝马的精髓就在这台宝马X3上面明显的体现出来,宝马的操控一直都是业界的标杆,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换挡逻辑以及油门的反应表现的都非常的不错,并且这一代的宝马X3并不是那么纯粹的去强调操控性,而是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中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平时在舒适模式下,底盘给你的感觉是比较是的柔和,很有韧劲。

  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以后,整体的调教会变得更加的激进一些,悬挂会适当的变硬一些,转向也更加的精准,力度也要更沉一点,总体来说这一代宝马给我的驾驶感受是能打一个比较高的分数的。

  总结:

  全新一代的宝马X3国产以后,并没有加长,这对于后排空间有硬性需求的人来说稍显拥挤,宝马X3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虽然没有给人很惊艳的感觉,但是依然时尚大气。行驶品质在同级别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既能有不错的操控性,舒适度方面也并没有大打折扣。所以这一代的宝马X3整体的产品里还是非常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