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级舒适体验 试驾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此次试驾试驾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形式,同时配备了顶配车型专属的可调节软硬的电磁阻尼减震器。在加入电磁悬架后,驾驶模式中也多出了comfort舒适模式可供选择,这也是我觉得驾驶本田INSPIRE混动版时的最佳模式。悬架软硬适中,舒适模式下没有丝毫降低侧向支撑,同时对路面细碎不平过滤更为彻底,而传递给驾驶者的路感部分却没有全部丢失,行驶质感出众。

  静谧性方面,动态体验中很难察觉到新能源车型常出现的电流声音。同时因本田INSPIRE混动版的汽油发动机大部分时间用来对电池进行充电,所以转速不会很高,汽油发动机介入时会产生振幅轻微的抖动,但无论是噪音还是振感都很难察觉。所以行驶过程中,大部分时间以纯电模式输出为主,加之外部环境噪音隔绝到位,才营造出如此出色的NVH表现,这对于一款本田品牌车型来说确实令人感到意外和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