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级舒适体验 试驾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的实用主义派

  内饰设计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通过仿木纹饰板等横向元素有效拉伸了视觉感受,软质搪塑的中控台和用来勾勒细节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与高级感。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则代表了本田品牌对于运动性的传承,机械与液晶组合而成的仪表盘很有未来感,符合其混动车型身份。

  多媒体系统也同样以实用为主,屏幕左右两侧的实体物理按键有英文字母和图案两种标识,能够让大部分消费者明白如何使用。导航系统内核为高德地图,操作方式与手机版无异,很容易上手。同时多媒体系统对于音频播放的设置很全面,如高/低音调节、声场位置以及随速音量等,此外工况信息的显示能够让驾驶者更直观看到车辆实时电量和油量的消耗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