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 对比方知风神新一代AX7优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5 09:50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在经过市场严苛的考验之后,许多自主品牌的车型都经历了快速的发展与成长,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也都逐渐在走向成熟。当然仅有可靠的基本技术,并不能满足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所有需求,在大家起步水准相差不大的时候,谁的智能化更加出彩,谁才算是占得了先机,这一点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中更为明显。

  而说到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激烈的竞争过后,全新一代AX7、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这三款车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定位近乎一致的三款车型,它们之间都有着哪些不同呢?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东风风神智AI玩家体验营宁波站的活动中,找到一些答案。

  参与本次场地体验活动的车辆,分别是售价为12.99万的东风风神AX7 2019款 1.6T 自动AI领航型(以下简称全新一代AX7)、售价为12.48万的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精智型(以下简称长安CS75)以及12.98万的吉利博越2018款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以下简称吉利博越)。三款车型有着相近的售价、相同的定位,那么在整体实力方面是否存在差异呢?

  百米直线加速

  三款车型的排量大小不一,而且动力参数也有明显差异,但在百米加速环节中,它们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只是在细微感受上有些许不同。全新一代AX7的动力爆发更迅速更持久,长安CS75则是先平后抑,而吉利博越以动力储备占优。

   枕木路

  AX7、CS75和博越的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而且它们的底盘调校也都是兼顾了操控和舒适,所以在通过枕木路时,三车的表现旗鼓相当,能够保证车内的乘坐舒适度。

    定圆路段

  这个环节考验的是车辆的指向性和稳定性,虽然路面湿滑,但三车的表现却都能令人满意,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备可以给人更多的信心。不过由于车身重量的缘故,全新一代AX7的整体表现会更加灵活,车身状态也更为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