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的纯电SUV贵在哪 清华老师测试蔚来ES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15 09:45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自己生活中经常能用到的东西时,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考虑这东西能不能让我的生活更舒适惬意,尤其是在买车时更是如此。在上一期《清华测试》续航项目中,蔚来ES8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可仅是如此的话还不足让消费者果断出手,而本期我们将对蔚来ES8的舒适性进行测试,看看它的舒适性是否符合您的预期。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今天我们邀请到的老师是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吴凯辉老师,吴老师长期从事汽车的性能试验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吴老师的研究领域包含了车辆系统动力与控制、车辆主动安全技术、车辆道路试验技术、汽车性能测试以及车辆维修方面。

  测试场地则选择了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隶属于国家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为国内第一家可同时进行汽车工程、交通工程及公路工程试验研究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基地。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