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凸显商务舱概念的自主MPV新选择 试驾风行M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1 10:06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进入车内,这里是最为突出商务舱概念的地方,无论是四周的多种用料还是整体的简单大气设计还是多种实用性配置都让商务人士在出行中能找到一些他们需要或者喜欢的元素。

  乘坐感受是凸显商务舱概念最多的部分,为什么把这部分内容单分出来写是因为可说的点不少,而且综合表现也非常值得一说。

      总结

  这辆车告别了一味追求空间傻大,而是从多方面满足专业人士需求,并且能够在多方面进行更加细化的改变,这些足以让它的竞争力增加。但是车辆总体的工艺以及内部细节的处理如果能上升个档次的话,那么将是完全质的飞跃,这些做起来并不难,也不需要更换多么贵重的材料才能达到,只是需要更加用心的工艺便可达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