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整体感更好 科技感更强 试驾WEY VV7升级款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1-11 09:51编辑:刘嘉琪

  2019年1月8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的开年大作VV7升级款全新上市,VV7升级款官方指导价16.98~18.88万元,为消费者首献2019新春贺礼。通过VV7升级款这一精工之作,WEY品牌进一步演绎了安全、豪华、智能三大基因联袂带来的越级驾乘体验,同时开启了品牌“领航WEY来”的恢弘篇章。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动力上也仍旧采用现款2.0T+7DCT的动力总成。其实,本次推出的VV7升级款的亮点主要在于,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并对中控台区域的功能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使内饰的整体感更好,科技感更强,实用性也有所提升。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WEY VV7 升级款,究竟带来了哪些变化吧。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配置方面:

   动力方面:

  总结:作为WEY 魏派品牌的VV7 升级版车型的确变化还是诚意满满的,WEY VV7的表现时至今日仍旧出色。作为WEY家族中的开山鼻祖,WEY VV7从诞生之日起至今已经两个年头了,以VV7为设计基础衍生出的VV5、VV6和P8等车型如今都已是一个个成熟的产品系列。新款VV7升级款车型的外观是没得说,而对于内饰及配置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可定的,毕竟在互联、网联化的时代里,势必要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的需求,但从长远来说,还是期待WEY VV7可以有更多科技元素的融入,到那时,势必会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WEY VV5更是在今年超越了VV7夺得了WEY家族中的销量冠军头衔。在中国品牌发展愈发成熟的今天,人们对于中国品牌拥有更强的购买信心的同时。相信VV7升级款将以过硬的智能、安全、豪华的实力收获更多消费者青睐,在新年伊始,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尊崇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