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你去冰上撒点野 2019奥迪冰雪试驾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Day2:赛道日

  终于来到第二天赛道日了,昨日的训练成果我居然全都忘记了,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好在教练陪着我跑了一圈,瞬间找回所有感觉,主要问题还是在于视线应放的长远一些,很多新手在这一问题上会练习很久。

  热身结束后,我们便来到真正赛道场地,该场地不仅结合了前面几个项目,还会有直线加速。在开始比赛前,教练嘱咐我们,不漂移才是最快的,但有的地方,你不漂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对场地要非常熟悉。同时,我们也会在赛道上预热一圈,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比赛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心态一定要摆正好。找准每一次的入弯时机,反打方向以及油门掌控力度,当遇到直线时,尽量加大油门,争取将弯道损失的时间弥补回来。再入弯时就一定要控制车速了,毕竟这几天训练入弯时速最多不超过50km/h,速度再快很可能就失控了。全程下来,只要不失控,时间就会非常不错。

  比赛过后,即将进入第二天尾声阶段,同时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环节。在这一环节当中,我们可以试乘奥迪S5车型,由奥迪ADE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体验一番长达4km的hotlap赛道。随着发动机的嘶吼声,奥迪ADE专业教练全力油门,我不得不抓住把手,以缓解我内心的恐惧,每一个漂移过弯都堪称完美,车头可以完全贴合雪墙,这在比赛当中可大大减少时间。在经过三、四个弯道后,我开始感到兴奋,低头看了下时速表,竟然到达了140km/h!我相信这不是最快的,因为我只瞄了一眼。

  总结:

  经过了两天的紧张训练,我从一个新手晋级成为会漂移的选手,这都要归功于奥迪ADE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同时,也更加体会到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强大所在。从这次举办的冰雪试驾体验会能够感受到,相较于其它品牌,奥迪更加追求专业性。在挑战冰雪路况时诞生的quattro技术也在随着时间推移,不断进步,这种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每一个车企学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