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款10万级国产车不输思域 实测油耗曝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10 11:06编辑:王厅

  大学城的限速为60km/h,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会尽量提高速度行驶,采用日常驾驶的习惯,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同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测试当天,大学城外环的车流量属于正常情况,总体情况要比大部分市区道路要通畅一些。测试全程均在D挡模式下进行,领克03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车型,在日常驾驶中的动力以及操控表现确实要好于不少同级车型。

  跑完7圈外环路后,车辆仪表盘显示的数据是:一共跑了105.6公里,此时领克03的表显油耗为5.8L/100km,不过最终油耗结果还要以本次加油油耗为准。

  回到同一个加油站,使用同一支油枪慢挡加油至自动跳枪。

  加油机油表显示加了6.49升汽油,油费一共47.57元。这样算起来,这台领克03的实际油耗折合为6.2L/100km,每公里的油费为0.45元。

  领克03身上这套“1.5T+7DC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性能以及变速箱的逻辑性表现都算是中国品牌里的第一梯队,甚至要优于不少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三缸机加双离合的组合,本身就很注重经济性,领克03向我们证明,有时候运动与节油是可以并存的,当然,如果领克03能够加注92号汽油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