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欧拉R1 2+2座椅布局/续航351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09 10:3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厅

  欧拉R1,是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的第二款车型,补贴后售价5.98万-7.78万元。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欧拉R1将与奔奔EV、北汽EC系列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这些对手,欧拉R1除了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外,它还由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有着更好的空间利用率。而351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同级中也颇为可观。

  在续航方面,欧拉R1提供了310km和351km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搭载30.7kWh和33kWh的电池组容量。

    外观:卡哇伊 造型惹人爱

  欧拉R1设计上,小巧精致,惹人怜爱。车身尺寸为3495mm/1660mm/1530mmm,轴距2475mm,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也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除了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造型,欧拉R1还提供了五种不同颜色的车身可选,其中只有灵睿版提供双色车身,其他版本无奈只能选装。内饰则是提供了黑白和黑灰两种配色。

  欧拉R1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复合材料和超高强钢打造,净重只有990kg,轻量化的同时,还能够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

  快充时间为40分钟(5%-80%),灵睿版车型配备的是6.6kW慢充,充满时间为5个小时。其他车型配备的是3.3kW慢充,充满时间为9.5h-10.5小时。

  欧拉R1还配备了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识别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按钮,可以语音唤醒。除了能够实现听音乐、控制收音机等常规功能外,还可以控制空调及导航(我们试驾的车型未配备导航功能,所以并不支持此项操作)。

    多媒体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