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和噪音说拜拜 北汽绅宝智行静谧性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09 09:57作者:张磊编辑:王厅

  随着北汽2.0时代的到来,北汽绅宝推出了的新产品较以往有了质的变化,其不久前推出的绅宝智行便是一款能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众的颜值以及所搭载的AI人工智能系统等亮点令这款车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然而,评判一款车的产品力是否优秀光靠这些还是不够的,本次我们就来对绅宝智行驾乘舒适性的重要组成部分——静谧性进行详细测试。

  静谧性的专业名称为NVH,是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的英文缩写,它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而言可谓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NVH的表现是否优异,和产品的用料、发动机,以制造工艺等都脱不开干系,一直以来都是衡量一款车品质的重要指标。那么,北汽绅宝智行在这方便的表现又将如何呢?

  使用分贝仪在室内和室外分别进行测试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分别为室内环境下的噪音模拟测试以及实际道路测试,在这两项测试的轮番考验之下,可以很好的检测出北汽绅宝智行NVH的真实水平。

  在播放高分音乐的环境下,进入到智行车内立刻会让你有一种置身于不同世界的感觉,坐在车内和同行媒体老师聊天丝毫不会受到外界干扰,安静的车内空间证明了绅宝智行在隔音方面的优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在室外环境及实际驾驶时的静谧性表现如何吧。

  经过实际的道路测试可以看出,绅宝智行的NVH水平同样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车辆在静止及行进状态下都能为驾驶者带来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其表现在同级别中无疑算得上是中上水准了,那么,能取得这样的出色成绩,绅宝智行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