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底盘大空间销量王又出新招 宝骏530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9 09:48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不少,但真正值得购买,并得到市场认可的车款却并不多。虽然不能单纯的从销量上来判断一款车的好坏。但够买一台销量好的车,一定是不会出错的。宝骏530便是那台用销量告诉你它实力的家伙。而且这次在推出2019款后不久,它们又再一次的丰富了产品线,增加了五款7座版车型。那么增加了一排座椅后,空间真的得到了合理的利用吗?第三排座椅真的能舒服的坐人吗?答案让我们从文中揭晓。

  19款改款后不久,官方又增加了七座版本车型,并于1月3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88-9.78万元。此次新加入的7座版本,是19款的补充车型。在设计上和其他版本没有任何区别。不过全新的19款车型与18款相比,有了更好的动力总成,但是少了燕飞利仕音响、头部气帘、LED大灯和马牌轮胎,但是却更便宜了,总体来说19款还是更划算的。

  宝骏的内饰设计,一直都是被大家看好,细节按键设计的很时尚,而且大量软质的包裹很显档次感。19款升级的全液晶仪表,只有在五座顶配上能够见到,七座车型只有普通的机械仪表。

  第三排空间尚可,座椅坐垫非常较薄,具有独立的头枕,并配还有独立的水杯架和充电口,具备一定实用性。第三排座椅较低,坐一名成年人,腿部的承托表现一般。不过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倒是表现不错,不显压抑。

  七座版车型极大的丰富了530的产品线,而且把主流的五款配置均加入了7座的设定。7座版顶配的豪华版,作为全系中的次顶配,也是较为走量的配置。对比五座豪华版,多加两个座位需要多付出2千块钱。我想这个差价,应该还是比较合理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