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4G互联是亮点 清华教授测全新哈弗H6冠军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4 09:50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除上述功能外还可通过它完成接打电话、收听新闻、天气、股票资讯等操作,使得行车更加便利安全,极大地愉悦了驾乘人员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4G智能互联系统在拥有丰富在线功能的同时其内置的4G网络还有着高达20.42Mb/s的下载速率,相当于160M的光纤速度,在保证享受高品质音乐的同时还不会被“卡顿”破坏氛围,更为可喜的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可有三年不限流量的优惠政策。

  据我所知,这套4G互联系统的车联网主机是由博世电子提供、多媒体主机的供应商是德尔福。在软件部分,它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能支持安卓、IOS不同系统共计48个品牌千余款手机与车机互联。不得不说,这套4G智能互联系统将为今后哈弗的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而且该系统的出现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进入了智能互联时代。

  全新哈弗H6冠军版对于消费者的购车心理有着非常独到的眼光,来自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林老师对这台车给出的评价也在印证其“国民神车”的称号并不是空穴来风,全新哈弗H6冠军版凭借其优异的品质,相信其定能延续哈弗神车的销量神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