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所需 试驾2019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7:3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增加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VV5升级款搭载带有电动涡轮增压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使得在低速时让涡轮增压器快速介入,对于燃油经济性有一定帮助。另外,VV5升级款最大亮点在于新增加一套由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内部包含标准、运动以及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如果想在闲暇时间出去撒点野,还提供雪地、泥地以及沙地三种全地形模式,满足你想去远方的需求。

  从账面数据来看,VV5整体参数比较可观,推动1.8吨的车身毫无压力。在起步时,轻踩油门车辆没有太大反应,而当你深踩油门时,车辆又会向前蹿,需要多加适应。2.0T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提速也很迅猛,市区超车、并线非常惬意。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契合非常到位,在驾驶过程中没有出现让人不适的顿挫感。

  在标准模式下动力表现已经令人非常满意,而当你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时,响应会更加积极一些,不过差别并不大。而当你切入ECO经济模式时,动力响应会变得十分慵懒。

  另外,方向盘转向提供三种模式,分别是轻便、标准以及运动,其中标准和运动差别不大,转向力度较沉,对于女司机来说稍显费力,而轻便模式则会好很多。对我而言,在市区行驶时会选用轻便模式,堵车、并线也不会太费力,只有心血来潮,想要暴力一番才会选择运动模式。

  NVH方面是需要表扬的地方,在此前VV6试驾当中也能感受到整车的静谧性做的非常不错,VV5同样如此。在中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和胎燥被抑制的很好,但风噪声较为明显,特别是两侧外后视镜位置的风噪声。而当你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也只会在3000rpm以上才会略微传递到车内,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