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所需 试驾2019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7:3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排配备了温度分区控制,并采用物理+触控相结合的方式。下方物理按键配备常用的AUTO自动空调、风量大小以及温度高低等,而触摸屏当中可操作风量方向。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独立的AIRCLEAN空气净化器,可有效过滤掉PM2.5等有害气体。

  舒适性方面,VV5升级款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主驾驶车窗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实用性增强。主驾驶座椅支持10项电动调节,只不过调至最低位置时,驾驶员坐姿还是有些高,对于开惯轿车消费者来说,会有些不习惯。同时,主/副座椅均配备三挡座椅加热,而主驾驶座椅还配备座椅通风配置,非常贴心。除此之外,虽然该车配备了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但好在面积够大,一定程度上缓解后排乘客压抑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