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所需 试驾2019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7:3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升级

  内饰除新增一套威尼托红内饰配色方案外,其余均与两驱版保持一致。用料上依旧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搪塑工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并且非常粗壮,握上去很有力量感。此外,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为整车提升不少科技感,且内部功能信息繁多,导航路径能够映射到中间,便利性有所提升。

  中控搭载的9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已经不陌生了,内部UI设计简洁,操作十分流畅,没有卡顿等现象。不同的是,VV5升级款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实用性增强,同时还增加云端语音识别功能,诸如打开空调、打开座椅加热、导航至公司以及打开内循环等都可实现,并且语音识别率较高,几乎可一次性完成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