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凑家用SUV市场生力军 试驾全新福特领界

来源:ams车评时间:2018-12-28 10:27编辑:王厅

  说起江铃福特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朋友和我一样,想起的大多是硬派越野和大块头MPV这两个标签。直到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紧凑级SUV全新福特领界出现后,我们才算在主流家用市场见到了江铃福特的身影。

  刚一听到领界这个名字,你是不是大概会联想了:哦,是不是跟锐界差不多的一款SUV?虽然都是“界”字辈儿,但全新福特领界其实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很好地填补了细分市场的空白。

    家族元素,大展不同

  全新福特领界的车身前脸我们能看到家族设计的影子,不过领界并不过分的像谁,它自己的风格鲜明而浓烈。家族标志性的“马丁脸”不见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尺寸不大,但熏黑点阵式的设计运动感不错,并且在阳光的反射下还能带来比较精致的视觉效果。

  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且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前护板内我们可以看到ACC自适应巡航模块,包括在前进气格栅上我们也可以看到360度环视影像的前摄像头,全新福特领界的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作为福特品牌的车型,不论定位如何,我们都可以在其身上发现美系车型的特征。车身侧面略微向后扬起,C柱后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18英寸的多辐轮圈搭配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被很好地营造出来。全新福特领界的车身宽度达到了192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6mm,比定位更高的翼虎表现还要抢眼。

  车尾的层次感比较丰富,行李厢尾门中间横向镀铬装饰条上方带有英文标识,拉伸车辆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只不过辨识度没有那么强。底部我们看到排气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但其实只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在左侧下方,不过却很好地提升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