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电混动的“瓦罐”能否吸引你 试驾蔚揽GTE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12-28 09:43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市面上的旅行车型越来越多,看来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开始能够慢慢接受旅行车了,老一辈的传统与思想渐渐消磨殆尽。在前不久正式上市的蔚揽GTE就是一款跟随潮流的插电混动“瓦罐”,一副好底子再加上一套成熟的混动系统,确实让人心里长草。

  蔚揽GTE是一台纯进口车型,外观方面与燃油版差别不大,蓝色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同时中网在保持原有样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封闭式设计,中网右侧配有一个交流充电口,保险杠风格与高尔夫GTE很为相似,使用了大众新能源专属的“C”字日行灯。

  车辆整体风格十分宽扁,前后大灯均采用全LED光源,科技感没话说,尾部的尾喉装饰并没有被取消,所以蔚揽GTE看起来还是相当有运动味道的,17英寸专属铝合金轮圈样式较为普通,但也是最能区分混动车型与燃油车型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