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风来袭 试驾沃尔沃XC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7 08:2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沃尔沃XC40使用电动助力转向,在Comfort模式下,方向盘转向力度非常轻盈,转动与回馈过程都很细腻,这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非常友好。然而对于男性驾驶者来说,这种“电子味”浓郁的转向特性可能就不会符合口味了,因为丢失了很多路感。当切换至Dynamic模式之后,电动助力转向手感变得沉重,这种感觉略带有刻意营造的意思,但依旧没有得到太多路面上的信息。

  沃尔沃XC4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底盘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同时还能保持不错的质感。悬架对于路面小震动的化解游刃有余,对于大坑洼的处理信心十足。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整车底盘稳稳贴合地面,高速转弯表现从容,始终跟随轨迹行驶,安稳的底盘很难出现多余晃动。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样的动态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