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风来袭 试驾沃尔沃XC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7 08:2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不简单

  沃尔沃内饰以简为美,XC40从品牌其它车型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精髓。中控布局简单化,集成了液晶屏幕与狭长的空调出风口,最靠下的位置提供了一排常用的物理按键,仅此而已。中控台使用了银色饰板点缀,渲染整个黑色内饰时尚的氛围,凹陷设计富有立体感。内饰做工水平与品质几乎无可挑剔,不失进口身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别致,样式与整个内饰的风格非常搭配,手感也值得肯定。XC40配置方面没有掉队,拥有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雾面材质对反光起到了良好的缓解。

  沃尔沃XC40配备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品牌其它车型同步。其搭载着最新车载系统,系统主体分黑/白两种颜色,可根据当时环境光线或是个人喜好在系统中完成切换设置。屏幕显示十分清晰,滑动操作流畅、连贯,使用感受接近智能手机。导航、多媒体、空调、安全设置等功能都需要在屏幕中进行操作。虽说直接程度不及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操作,但由于系统各个功能逻辑位置清晰,每个功能的虚拟按键尺寸较大,同时还有声音明确反馈,因此实际使用中不会有任何不便,友好度高于很多车型的车载系统。XC40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只是受限于屏幕比例不能实现全屏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