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冬季里的出行可以很轻松 长白山试驾博瑞G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09:4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从北京飞往长白山,最常规的线路就是北京直飞长白山,或者经过哈尔滨、长春两地进行中转再达到长白山。不过就在这冬季的一天,一条非常规线路却与这一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就从北京飞往建三江,再飞往大连、青岛,最终从青岛起飞前往长白山。至于为什么走上了不寻常路?原因很简单,出发当天包括长白山在内的东北大部分地区突降小雪,寒冷突变的天气让这一不可能变成了可能。看到这很多人也恍然间明白,长白山为何会成为很多汽车厂商选择举办冰雪和冬季道路试驾体验活动的地点了。因此,经过三波六折之后我们在这里见到了吉利博瑞GE。

  对于这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并不陌生,它基于沃尔沃Drive—E三缸发动机打造,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而48V电机取代了传统发电机,同时增加驱动电池以及DCDC转换器,作为其48V能源系统。

  编队行驶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按照导航路线行驶,而仅仅目视前方控制好车速和方向就够了,不过缺点就是驾驶者会想一台机器一样在驾驶,有些乏味。这个时候,可以尝试使用车辆所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打消这种乏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