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更均衡 试驾2019款宝骏5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7: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虽然空调操作面板看上去有些自动空调的味道,但宝骏530全系标配的为手动空调,而空调显示界面亮度还有待提高,在驾驶过程中,很难一目了然。空调面板按键尺寸较大,通过实际测试,该空调按键较为紧实,阻尼感较为清晰,制冷以及制热效果比较快,吹出的气体也没有异味。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精致,周围还采用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除了低配车型外,中高配车型在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宝骏530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且开启面积也很可观,让车内得到了更多的采光。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宝骏530也做到了尽可能让用户满意,配备了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可进行座椅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座椅前后等方向调节,此外该座椅还采用了皮质包裹,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