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更均衡 试驾2019款宝骏5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7: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饱受好评 用料充足

  530内饰采用了宝骏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黑与灰的双色搭配极具现代简约风格。位于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触控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下方的物理按键则为钢琴键设计,提升了车内质感。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在材质上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较为出色。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以液晶屏幕组合而成,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例如瞬时油耗、小计里程、故常查询等功能,操作较为便利显示清晰。在中控台材质方面,虽然内饰大量采用塑料材质,但是良好的仿皮革纹饰依旧营造出些许豪华感。

  8英寸中控大屏UI设计十分绚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在操作上也没有任何难度,屏幕的清晰度非常值得肯定,并支持导航、倒车影像和车载蓝牙等功能。另外顶配车型独有的内置WIFI无线网卡,可以通过外界热点进行连接,链接后可支持在线天气、QQ音乐、喜马拉雅FM以及股票查询等功能。但是令小编失望的是,此前2018款顶配车型上的9声道的Infinity音响系统在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并没有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