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奔驰G-class试驾体验 好开到没朋友!

来源:58车时间:2018-12-23 08:37作者:宋子聪编辑:赵旋丞

  我们现在比较熟悉的硬派SUV好像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军方背景,我们今天的主角也不例外,虽然它是因军方而生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被军方所采纳,而这台车的现款车型在外观的造型上与初代车型也基本无疑,它保持39年初心不变,以不惑来形容奔驰G级似乎实至名归,但是经过了39年的演变它真的从一台军用的交通工具变成了一台可以代步的越野利器。

  全新一代的奔驰G仍然保留了39年前奔驰G级基本的外貌特征——方正的车身、外露的车门铰链、凸出的转向灯、横贯车身的防护饰条还有外挂式的备胎,或者说它39年来都初心不变。当然细节上的变化还是有的,经过重塑的几何多光束LED前大灯和Sch?ckl Proved徽标都令它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