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个性 续航靠谱的电动跨界车 测试欧拉iQ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12-21 09:51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长城欧拉iQ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有很多独到之处,电动跨界车的属性显而易见,辨识度非常感高,车流中你一眼就能认出它。

  欧拉iQ独特的跨界风格造型虽然足够前卫,但如此个性激进的设计,无疑也是一种挑战。这种设计往往不会受到一致的好评,总会有不一样的声音。

    内饰方面

  总结:欧拉iQ作为长城汽车跨进电动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300km的综合续航足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使用,电动车特有的里程焦虑可以得到缓解。跨界车的定位让它拥有了极具个性的外观,这辆车在充电时有不少人上前观看和询问,可见它的魅力还是不小的。简约实用的内饰是长城汽车一贯作风,消费者也很买帐。最后补贴后8.98-10.58万元的售价能看出长城汽车这次也是诚意满满,欧拉iQ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