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GT”之名 试驾2019款柯迪亚克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同样是大家所熟悉的,全物理按键有助于驾驶者进行盲操,按键按下时比较有质感,旋钮阻尼感也很到位。试驾车型前排采用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了实用的自动空调。除此之外,该车还带有CLEANAIR空气净化器,可有效过滤PM2.5等有害物质。

  很多Coupe车型受于造型上的限制,而取消了全景天窗,不过眼下的柯迪亚克GT依旧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前半段可开启。在舒适性配置上,前排采用了一体式座椅,两侧侧向支撑相当到位,并且支持主/副8项电动调节、3组座椅记忆功能以及腰部支撑,非常丰富。主驾驶一侧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日常实用性得以提升。另外,在空调上方还可以看到,主/副驾驶均配备了三挡可调的座椅加热配置,这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是个贴心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