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GT”之名 试驾2019款柯迪亚克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突出运动氛围,科技感提升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GT整体布局与柯迪亚克保持一致,并且用料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给人好感。不同的是,新车运用了大量仿碳纤维饰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改为平底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首款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科技感满满,且内部功能繁多,显示效果清晰,整体逻辑与大众迈腾上的一致,同时还提供了4种不同显示风格,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

  中控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已经非常熟悉了,内部UI设计十分简洁,完全没有操作难度,同时还可与全液晶仪表盘联动显示。实际操作下来,触摸反应灵敏,且毫无卡顿现象。该系统内部功能包含了导航、收音机、交通、媒体以及车辆相关信息等,还可支持苹果的CarPlay以及百度的CarLife,这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此外,左右两侧还配有实体物理旋钮,可用来调节音量和关闭多媒体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