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生代的“梦中情人” 试驾奔驰A 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新生代年轻人有着怎样的特点?他们热情奔放,活出真我,敢于施展个性,喜欢寻求新鲜事物,对 “美”有着苛刻、特殊的要求。我们无法用语言描绘他们内心的真实所想,因为新生代年轻人多数是感性的。传统豪华品牌奔驰,如今旗下全新车型都在向着新时代进发,其中就有刚刚火热上市不久,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国产A级轿车。全新奔驰A级轿车推动了市场浪潮,我身旁熟知的不少年轻人,已把它列入了必买清单。

   外观:新生代“潮人”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国产奔驰A级轿车终于停止了一切的悬念,赶在2019年之前与大伙儿见面。全新奔驰A级采用品牌眼下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酷似小号CLS,官方取名“慧影猎手”前脸,外在优雅的身段、精致的细节设计在品牌强大基因背景下一脉相承。车侧接近Coupe造型,线条圆润不太复杂,车尾“下盘”设计稳重。全新奔驰A级拥有两种外观设计,我们本次试驾车型是A200 L的运动款。

  奔驰A级车头走势略微下探,营造出“鲨鱼头”风格。前脸配备了奔驰独有的“星辉式”前中网,普通车型修饰稍显暗淡,运动车型使用的镀铬材料则显得光彩照人。硕大的品牌LOGO满足消费者所有的“虚荣心”,贯穿了单条镀铬装饰。运动车型前保险杠和前唇与普通车型存在区别,设计上前者较为复杂,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刀锋”装饰。“三角眼”前大灯使用全LED光源,轮辋提供多款样式,17英寸与车身比例匹配刚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