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入混动行列 试驾2019款奔驰C 260L运动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18 10:30作者:小熊看车编辑:王厅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应该比较的熟悉,侧面也反映了宝马的操纵性和奔驰的舒适性。诚然,在我们的印象中,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品牌一直是豪华,奢侈的代表。奔驰旗下C级车的优雅,高贵也令我心神向往。就在不久前奔驰上市了2019款的全新C级,不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并迎合时代的发展加入了1.5T发动机和48V电机来作为新的动力组合,这套系统也是奔驰首次应用在C260上,看来奔驰要加入混动时代了。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9款C260L运动版,指导价35.08万,混动动力也只有在C260系列车型搭载。

  外观上,灵动的线条带来的整体感觉还是奔驰自带的高贵光环,前脸的变化较大,因为是运动版所以中网采用了星阵式的中网设计,这也是运动版车型所独有的。下方两侧的导风口增加了黑色装饰,面积也更大了,运动感有所增加。

  矩阵式的LED大灯结构更加的复杂,当然看起来也更有科技感,视觉效果值得肯定。并且还有全新的多光束几何LED大灯可供选装,这个新大灯可根据路况切换光束,逼格更高。

  新款C级的侧面线条非常的具有流动感,双腰线的设计把运动的气场营造出来了。

  尾部的设计仍然是简约,优雅的风格,紧随S级。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的灯组结构了,C字形的灯带结构点亮后很有辨识度,灯罩并带有一点熏黑的效果,下方双边两出的排气周围有着银色镀铬装饰,并有扩散器的运动风格加持。

  新款C级的内饰基本与老款相差不大,但是豪华感有所增加,新增功能更全的多媒体系统让新C级的可玩性有所提高。

  10.25英寸的中控屏是最大的改动亮点,显示效果清晰,并支持导航,语言,CarPlay,CarLife等一些功能,遗憾的是不能触摸,只能通过触摸板进行控制。另外相比于老款还新增前排3个后排2个USB接口。

  三幅式的方向盘变得更好看了,并有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两边的功能区新增了双拇指控制,一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但熟悉后效率会有所增加。

  双炮筒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针式的机械结构设计,好在中间的屏幕能显示足够多的信息,清晰度也是可以的,另外还可花费5000元左右选装全液晶仪表。

  触摸板的区域较大,并带有震动反馈,两边的功能按键在按下后也会有震动反馈。

  两段式的全景天窗使车内的乘客不会感到压抑,当然只能开启前半段,用来采光,透风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